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冯永成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近日,广宁法院召开冯永成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伟平同志带领干警共同学习了冯永成同志先进事迹,并指出,冯永成,16年来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作出了重要贡献,用生命诠释和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19信息53-冯永成先进事迹学习会(1031)420.png

黎朝晖院长就学习冯永成同志先进事迹作讲话,并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冯永成同志先进事迹;二是要对标对表、服务基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履行好执法办案、维护社会稳定的职责;三是要求真务实,忘我工作,大力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保持一心为民、团结一致的精神状态,共同推进法院工作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