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保密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规范文件档案管理,12月31日下午,由院行装办主任廖伟斌等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各部门进行了保密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内网计算机、电子公文交换机、秘密文件管理、卷宗管理和保密工作设施等情况,并督促干警要自觉履行保密义务,防止涉密事件发生。通过检查,该院保密文件阅览、管理规范,没有存在内外网混用、外接储存设备在专网使用等问题。

19信息66-保密检查(1231)332.png

广宁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对保密工作的重视,通过组织干警学习相关保密文件,切实提高干警的保密意识,健全相关保密制度,强化对涉密内容的管理,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保障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