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1月15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作总结讲话,县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黄成才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朝晖院长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了该院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对主题教育经验体会进行了深刻阐述。

黎朝晖院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是全党长期的重要任务。一是要清醒认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差距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抓好整改落实,为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法院使命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中确定的整改整治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三是要总结经验,健全完善科学有效、指导力强、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实现我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 

20信息02-主题教育总结会(0118)589.png

黄成才组长肯定了该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二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持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跨域立案服务改革、和“两个一站式” 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三要善于总结经验,着力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强化制度执行,确保制度长期管用,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