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在院党组的统一安排下,1月15日、16日,广宁法院由院领导和政工部门负责同志组成慰问组,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复退军人、本单位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同志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中,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带领慰问组去到排沙镇蚌溪村委会,集中为结对帮扶的37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并上门对个别行动不便的帮扶对象进行走访慰问。陈伟平同志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早日摆脱贫困,确保全面建成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在开展复退军人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上门慰问了3名县直单位联系复退军人陆积庆、冯文修、陈海金,带队慰问的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各项事业建设,嘱咐相关部门落实好优抚安置政策。

20信息03-春节前慰问活动(0119)360.png

在开展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去到法院困难党员程儒俊、岑中桓的家中进行慰问,陈伟平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放松心态。

在开展我院已故干警遗属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去到已故干警胡超明的遗属邵梅珍,表达了院党组对法院干警遗属的关心,对已故干警生前为法院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信息03-春节前慰问活动(0119)586.png

在开展离退休老同志的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上门走访了本单位退休干部伍洪时,同时组织了本单位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复退军人回到单位召开了春节慰问座谈会暨集中学习会。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法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的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陈伟平表示,退休老同志和复退军人为法院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智囊参谋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建设和发展。

20信息03-春节前慰问活动(0119)784.pn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