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检查指导广宁法院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广宁法院党组迅速召开会议部署落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2月27日上午,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志锦和机关党委办主任甘永坚一行莅临广宁法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和参加座谈。

小尺寸1.jpg

赵志锦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宁法院机关大院安检入口、诉讼服务中心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设施配备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黎朝晖院长所作的广宁法院近期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情况的汇报。

小尺寸2.jpg

小尺寸3.jpg

赵志锦主任对广宁法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恢复并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传达了市中院党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开展防疫工作中要切实强化自身防护,确保全体干警的健康安全;二是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执法办案的关系,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努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回归正轨,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开展线上立案、开庭、调解等诉讼活动,确保审判执行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三是要加强疫情期间的审判管理,充分预判疫情对全年审判执行工作所造成的影响,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式,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努力提速增效,消存案化积案,引导审判执行工作良性发展。

小尺寸4.jpg

在市中院赵志锦主任一行结束检查后,广宁法院党组马上召开党组会议,对市中院党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

小尺寸6.jpg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坚决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坚持抓好审判执行工作不放松,强调要积极想方设法排除困难,逐步把工作重心回归到主责主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稳定经济提供坚实的司法服务保障。

小尺寸5.jpg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