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时间从未改变前行的脚步,

又一个七一来到,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

每一份伟大的开始,

都源于对信念、使命的坚持。


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

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

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和丰富的学习资源。

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无论何时都不能忘却革命精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七一”前夕

广宁法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初心讲堂


6月17日下午,广宁法院开展了一次“初心讲坛”第二讲:“三项队建活动”集中宣讲辅导报告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以“深入学习和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优越性”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黎朝晖院长在党课上强调,一是要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坚持司法公开制度,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确保依法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的知情权;三是要坚持服务大局、回应社会关切,发挥审判职能和延伸功能,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先进典型学习会


6月17日下午,该院召开了一次先进典型学习会——援鄂抗疫牺牲医护人员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徐毅韵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授课,引导党员干部以王烁同志为榜样,把学习先进中激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带头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







“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28日下午,该院开展了一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伟平和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徐毅韵等同志组成慰问组,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叶火娣、莫略朝。慰问组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了解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问题,并向他们汇报了广宁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积极为广宁法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创建文明城市,党员示范带头”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6月29日上午,该院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党员示范带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徐毅韵带领该院党员志愿者组成服务队来到第十四网格——南街镇红星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党员志愿者对网格内的街道、卫生死角进行了卫生清洁,并深入沿街店铺,向商户、住户发放创文、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充分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下午,该院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主题党日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伟平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县税务局初心堂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展厅,观看专题纪录片《红船》、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回望历史问初心,

99年光辉岁月,

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带领着中华民族蓬勃发展。


立足当下展未来,

学习党史、坚定信念,

新青年汇聚浩荡能量,

争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建党99周年,

让我们一起向党致敬!

永远跟党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