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对广宁法院开展年终综合考核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肇庆中院开展年终综合考核
对广宁法院2014年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1月13日,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叶卫星率全市基层法院2014年度工作综合考核组一行五人,对广宁法院2014年度整体工作、法庭建设等情况开展全面考核。考核组依程序进行了民意测评、听取汇报、召开党员座谈会、检查台账和实地考察等工作,全面深入了解广宁法院在过去一年里各方面工作的实绩。
    在2014年工作中,广宁法院在县委的领导、县人大的监督及县政府、政协的支持下,扎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要求,立足于“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通过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各项工作取得了较突出的成果,考核组对广宁法院2014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该院在排头兵达标竞赛、法治文化建设、人民法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考核组认为,广宁法院在过去的一年里队伍团结奋进、作风优良;司法公正严明、务实为民;工作科学规范、亮点频出,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考核组希望该院全体干警要戒骄戒躁,统一思想,继续努力改革创新,扎实办好案,在司法体制改革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审判事业作出新的成绩。
    广宁法院黎朝晖院长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紧紧依靠县委的正确领导,自觉接受县人大的监督,努力争取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团结的精神、廉洁的形象、公正的态度、良好的作风扎实做好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按照上级党委和法院的部署深入推进司法改革,力争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为建设法治、平安、幸福新广宁保驾护航!


(图为中院考核组在作考核前的动员讲话)



(图为广宁法院干警在进行民意测评,向投票箱投下测评表)



(图为中院考核组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对广宁法院党建工作进行考评)



(图为考核组工作人员在检查广宁法院综合考核工作台账)



(图为广宁法院班子向中院考核组汇报2014年度工作)



(图为中院考核组在新楼法庭进行实地考核)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