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干警参加县爱国卫生大清洁行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2日

 
广宁法院干警参加县爱国卫生大清洁行动
 
    为营造干净卫生、优美整洁的环境,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按照县的统一部署,广宁法院在春节前后分别派出干警,由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汉成同志带队,前往县城指定路段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洁行动。
    干警们携带清扫工具,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对街道两侧人行道上的淤泥、杂草、垃圾等进行认真清扫。清扫过程中,干警们人人动手、积极劳动,不怕脏、不怕累,细致扫除节日前后群众留下的大量垃圾,并用水及皂液洗涮人行道,坚决不留死角,圆满完成清扫任务,使街道两侧人行道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法院干警用实际行动支持环卫工作,向社会大力倡导减少产生垃圾,不乱掉垃圾,真真正正爱护环境,营造讲文明、讲卫生的氛围。
(2015年2月26日)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