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广宁法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4月16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全员大会,传达贯彻郑鄂院长在2015年全省法院廉政警示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干警收看《司法作风暗访片(二)》,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查自纠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黎朝晖院长在会上向全体干警传达了3月26日全省法院廉政警示课上郑鄂院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市全院的反腐反腐形势和廉政工作,就广宁法院的实际,要求全体干警各庭室、各干警对照暗访片提出的问题认真核查情况,深刻剖析原因,严明相关责任,切实加以整改。一是要规范窗口、庭审、办公室作风与秩序,严格遵守司法礼仪,落实考勤制度,实行审判区与办公区分离制度,严把安检关;二是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真情服务群众,从群众的实际需要出发,强化立案大厅便民利民“一站式”司法服务功能,提供人性化关怀服务设施保障。三是在审判执行工作中要注重围绕解决民生问题和保障社会稳定大局,庭审与外出执行必须严格遵守司法礼仪,警惕司法腐败,防止司法不正之风,共同树立法院公正高效形象。四是深入查摆整治“四风”问题和“六难三案”问题,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不良作风行为,要求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对照检查纠正不正作风,全面建立健全改进司法作风的长效机制。

    经过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决心始终将改进作风作为促进公正廉洁司法的重要抓手,把“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查处”要求贯彻落实到司法作风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建立健全改进司法作风的长效机制,严防作风问题出现反弹,为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当好法院科学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加有力的作风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