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年轻干警慰问光荣院解放战争老战士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广宁法院开展“迎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年轻干警前往光荣院慰问解放战争老战士
 
    5月4日下午,广宁法院年轻干警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冯汉成的带领下,前往广宁县光荣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慰问解放战争老前辈,聆听老战士的作战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广宁县光荣院是军民共建单位,现在住有6名参加过解放战争的退伍孤寡老军人。陈伟平副书记代表广宁法院全体干警向老战士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为他们送上奶粉、牛奶等营养品和慰问金,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陈副书记敦促青年干警们在享受和平年代带来的安逸的同时,勿忘历史,喝水不忘挖井人,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弘扬尊老敬老民族传统,践行司法为民。

    在光荣院,参加慰问活动的干警们观看了解放战争、抗日战争等教育展示,还围坐在一起倾听老战士们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抗战故事,重温了战争岁月的艰难困苦,体会了老革命的英勇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并围绕新时期如何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与革命前辈们进行交流。干警们得知老人们虽是衣食无忧,但精神空虚,纷纷表示日后有时间一定多来光荣院陪陪老战士们说说话,切实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