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伍建昌院长莅临广宁法院调研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肇庆中院伍建昌院长莅临广宁法院
调研审判执行工作情况
 
    5月7日下午,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伍建昌一行四人莅临广宁法院,以座谈会的形式,对2015年度前四个月基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伍建昌院长通过调研了解到,在2015年前四个月的工作中,广宁法院全体审判执行人员克服了假期多、收案增幅大等不利因素,积极投入工作,快速进入状态,确保了审判执行工作综合监控指标体系良性运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开局,他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伍建昌院长要求广宁法院在今后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做好审判管理工作,充分履行好审判管理办公室的职能职责,利用省院最新公布的“审判执行工作综合监控指标体系”来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持续科学发展;二是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利用资深法官的丰富实践经验,积极培养好年轻法官,让年轻法官尽快接上班;三是要继续加大办案力度,进一步提高审判效率,解决当前存案量多的问题;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廉政教育、作风建设绝对不能放松,要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