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参观包公文化园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3日

 
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干警
到肇庆包公文化园参观学习
 
    广宁法院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廉政警示教育形式,于7月17日上午组织党员干警二十多人,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带队到肇庆包公文化园参观学习,直观感受廉政文化,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该院党员干警认真听取讲解,依顺序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清心园、包公文化广场以及包公廉政事迹、市反腐倡廉工作十年巡礼等主题陈列,认真学习了包公的勤廉思想和我国历史廉政文化内涵。栩栩如生的复原场景、千古传颂的廉洁佳话、内容丰富的实物陈列、声光电结合的立体展示让党员干警对包公及廉政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为官做人有了更多的思考。







    同志们表示,通过这种形象直观、内容生动的教育形式,真切感受到了包公“一身正气、两袖清风、铁面无私、执法如山”的凛然正气,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警钟长鸣、廉洁奉公,为当前法院司法改革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