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文物图片展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广宁法院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文物图片展
 
根据广宁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统一安排,11月5日下午,广宁法院全体党员在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冯汉成和党组成员、监察室主任陈贵传的带领下,前往广宁博物馆参观《广东省廉政文物图片展》,接受廉政纪律教育。
此次展览结合图版和APP多媒体导览等形式,展出廉政题材的相关展板共52件,共分思想篇、政策篇、人物篇、惩戒篇和劝勉篇等五个篇章进行展示,年代上达商周下至当代,主要涵盖封建社会执政者“勤政、廉洁、爱民”等执政理念,以及近现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建立和中华民族之崛起过程中,践行着“廉政为民”的思想等内容。
干警们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文物图片展的参观学习,对自己的心灵是一次洗涤,对历代有志之士的无私、爱民尤为震撼,表示将会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的廉政文化,深刻总结古今中外的历史教训,以党员的要求从思想上警醒起来,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不断强化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抗腐据变能力,坚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