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 浏览文章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监督、见证广宁法院集中执行行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6月26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冯肇淦、冯深成和县第十届政协委员钟碧莹、潘飞宁应邀到场监督、见证广宁法院开展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集中执行行动,并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监督、见证广宁法院集中执行行动
 


    当日,广宁法院组织执行力量,对申请执行人罗某等七人与被执行人南街镇红星社区居委会复兴一村、复兴二村、复兴五村、许屋村恢复原状纠纷一案进行强制执行。四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佩戴视察证,从法院集中出发,跟随警车到达执行现场,在场全程监督、见证了整个执行过程。执行行动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还应邀到广宁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进行了参观并与法院执行局人员座谈。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监督、见证广宁法院集中执行行动


    四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对党委政府和人民法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执行行动给予衷心的点赞,通过亲身经历、见证法院执行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执行难问题的认识和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通过现场监督执行和参观执行指挥中心,看到广宁法院执行工作程序规范、措施得力、行动高效,对人民法院能够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充满信心。
    四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呼吁,一是法院和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就在身边的生动案例,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建设平安、文明的良好法治环境;二是法院和党委、政府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执行联动大格局的作用,进一步强化联动机制、执行信息化的建设和落实,不断提升执行工作的质量与效率,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保障社会稳定和谐。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