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专题活动 >> 浏览文章

【实干活动】班子专题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广宁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
 
    5月3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县委“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会出席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黎朝晖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后由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围绕制约广宁法院发展的三种落后思想,树立六种先进理念,联系法院工作的实际,查摆问题全面直白,原因剖析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
与会中层干部围绕院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如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强化年青干警培训及加快建设诉讼服务中心等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成金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认为法院领导重视、学习认真,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氛围非常好,队伍能够形成合力,积极主动推进工作。王成金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并学以致用;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要通过查摆不足来促进工作,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把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再接再励开展好第三阶段的实干活动工作,强化工作指导,提高学习效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法院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
    黎朝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一是将继续抓紧抓好、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明确教育目的、意义,对标先进、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把学习、实践制度化、常态化,促进法院工作全面发展;二是将整理汇总干警和社会各界对法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保障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持不懈扎实做好审判执行本职工作,不断拓展工作思路,主动应对案件数量和新型、疑难案件不断增多的局面,攻坚克难,实干苦干,确保实干活动取得成效。
上一篇:【实干活动】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