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广宁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1月20日上午,广宁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并主讲,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无党派班子成员杨志同志列席了学习会。
    会上,黎朝晖通报了在县委参加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主要情况,并传达了该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学习了赖泽华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深入领会市委、县委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随后,各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见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要求,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对五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在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司法职能,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以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来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揽指导审判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以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黎朝晖强调,一要结合广宁法院的实际,找准党和国家大局与人民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制定确立党的十九大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措施和时间要求,务求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二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加大清理积案和执行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好年底冲刺工作任务;三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深化司法公开,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