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广宁法院组织收看《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 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2017年11月23日晚上和24日上午,广宁法院以分散在家与集中单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工作人员100多人收看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
    100分钟的颁奖仪式,展现了全国助人为乐模范方敬、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杨科璋、全国诚实守信模范黄大发、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黄大年、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温金娥等58位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他们来自普通群众中间,在平凡的岗位上和生活中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和事迹,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道德故事,深深感动了收看了节目的每一位同志。
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道德模范的尊敬和赞许,认为道德模范总是把个人价值追求和社会、国家凝聚在一起,是国家的脊梁。同志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宣传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用道德模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在新时代、新征程谱写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篇章。
    广宁法院向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将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加强队伍思想道德建设。二是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积极撰写观后感,把学习模范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实际行动中去,兴起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热潮,在全社会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道德风尚。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