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广宁法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1月24日下午,广宁法院在该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作了进一步的深入学习,对各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勤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资料员参加了会议。
    陈伟平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延伸,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广宁法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观看开幕式、召开专题学习大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支部集中学习等方式,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的新要求上来。
    陈伟平同志要求,一是各支书、支委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原原本本按照学习方案落实好各项任务措施,积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各支部要根据本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进一步细化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各支部书记要承担起首要责任,亲自部署,并及时整理每个学习阶段的信息简报、照片等台账资料,政工科、研究室等部门要做好督导验收和宣传报道工作;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动力,全力做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年底冲刺工作任务相结合,以实干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保证各项业务指标考核达标,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