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检查广宁法院档案机要保密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1日

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到广宁法院检查
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工作
 
    12月23日上午,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组成的检查组,莅临广宁法院检查档案、机要保密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广宁法院的档案室、机要保密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诉讼档案的“归档报结”工作执行情况,诉讼档案、文书综合档案的整理、管理和利用情况,机要保密的制度执行落实和日常工作管理等情况,并就广宁法院档案、机要保密管理人员提出的一些细节问题作了具体指导。
    广宁法院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工作,近年来努力克服困难,严格执行落实相关制度要求,不断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和改善机要保密工作条件。在档案管理上,把诉讼档案“归档报结”纳入了干警绩效考核范围;在机要保密工作上,设立了独立办公场所,安装有“三铁一器”,有专人负责。
    检查组对广宁法院档案、机要保密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但也指出了在档案工作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尽快采取措施加以改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