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东省考核组高度评价广宁法院法治建设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1日

省考核组高度评价广宁法院法治建设工作
 
    12月23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巡视员黄慧彪率第三批“全省法治县”和第六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检查考核组一行到广宁检查考核法治建设工作,并在市、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宁法院,深入察看该院的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广宁法院是广宁县创建法治县(市、区)工作示范点之一。近年来,该院把法治文化建设作为党建“书记项目”工程来抓,根据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结合革命老区广宁的风土人情和地方特色,以具有广宁特色的竹子文化、广绿玉文化、红色文化、武术文化为主题,融入独特的法院廉政文化以及公平正义的元素,建设了有法治文化通道、廉政文化长廊、院史室、法治文化广场等一批法治文化建设场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广宁法院法治文化基地。
    省检查考核组一行经过实地检查考核,对广宁法院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该院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能够努力克服困难,勇于开拓创新,在法治建设上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
    陪同前来考核的广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袁海平也充分肯定广宁法院法治建设工作,指出该院真抓实干,措施到位,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起到了示范点的榜样作用,对推动全县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