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中院法警支队领导蹲点广宁法院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0日

 
肇庆中院法警支队领导蹲点广宁法院
帮扶指导警务工作
 
    根据全省法院司法警务工作计划安排,结合“我为警徽添光彩”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 从八月十日至十四日,肇庆中院法警支队陈剑萍副支队长到广宁法院开展为期5天的“知警爱警”蹲点帮扶活动,就广宁法院法警大队的队伍建设、值庭押解、安保等警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陈剑萍副支队长在广宁法院蹲点期间,听取了该院法警岗位练兵、装备配置、警务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该院法警大队办公室、单位机关大门、立案大厅安检、储物柜、审判庭、羁押室、门禁设置等安检设施建设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检查,并直接参加了刑事案件庭审法警押解、值庭、看管工作的全过程。
    陈剑萍副支队长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在警务建设方面所作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