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提出四项措施抓好年度工作最后冲刺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广宁法院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提出四项措施抓好年度工作最后冲刺
 
    9月21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了省法院郑鄂院长到肇调研座谈会及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的精神,对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再动员再部署。黎朝晖院长在会上向全院干警通报了当前全省法院司法体制改革形势及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要求全院干警在“保”和“争”两方面下工夫抓好第四季度工作,落实四项措施全力冲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继续保持积极奋进的劲头,确保综合监控指标体系良好运行。要始终抓好司法办案第一要务,在保持原有工作力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案件审理执行的质量与效率,提升各指标项目的达标成绩,坚决防止指标数值发生不良变化,确保全年各项综合监控指标实现达标。
    二是找准难点重点,争分夺秒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针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大调处力度,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力争提高各项指标数据,实现全年达标。加强审判人员对电子文书送达操作技术的培训,从九月份起所有已结案件并符合条件的案件一律要进行电子文书送达,“电子文书送达率”要达到达标要求。
    三是认真做好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力争取得改革成果。进一步深化新楼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工作,加强工作指导和调研力度,及时总结经验,努力解决在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争试点工作出成果。
    四是抓好安全保卫工作不放松,确保法院财产和干警、群众人身安全。进一步明确安保纪律要求,强化安保措施,对进入法院的人员严格安检,并重申严禁当事人进入办公区,要求监察部门加强纪律监督,法警大队强化日常安保巡逻工作,消除隐患,保障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