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广宁法院与广宁检察院联合举办
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为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提升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法检两院青年干警的交流互动,广宁法院与广宁检察院于5月4日联合组织举办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当日下午,两院篮球队在法院球场分别进行了女子三人和男子五人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都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紧张、激烈、精彩、和谐的氛围中,展示出了两院干警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为女子三人赛)


(图为男子五人赛)
    赛后,在两院分管院领导的带领下,两院青年干警一同前往八一生态农场参观学习,聆听了八一农场场长、创业党支部书记贾东亮对农场发展规划以及创业心得介绍,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交流了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中国梦”的理解。

(图为青年干警在听贾东亮同志作创业报告)
    广宁法院青年干警表示,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勇于接受挑战、砥砺品质、锤炼意志,充分认识青年干警在司法体制改革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忠实履行职责,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