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入额法官选任动员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广宁法院召开司改试点动员大会
部署开展入额法官选任工作
 
    5月12日上午,广宁法院召开有全体干警参会的开展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受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的委托,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在会上宣读了省院《关于第二批试点法院入额法官选任工作的具体安排》等文件精神,对本院开展入额法官选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作了动员讲话。
    陈伟平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从深入贯彻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任务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入额法官选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干警必须要立即行动起来,按时间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陈伟平同志要求,有审判资格的同志都要在自愿的基础上,对照法官入额条件,慎重作出是否入额的抉择。他希望所有符合入额条件的人选都能够积极参加入额遴选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