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干警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广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
肇庆市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
 
    广宁法院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丰富廉政警示教育形式,于6月23日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六十多人,由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带队,前往肇庆市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面警示教育和正面示范教育,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在教育基地,干警们认真研读了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例,特别对近几年来肇庆及周边城市查处的具有典型性违法违纪案例进行深刻剖析,直观且深刻地感受反腐的决心、法律的威严。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牢筑思想道德防线,经受住各种诱惑和考验,恪尽职守,扎实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