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干警参加广宁县“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广宁法院干警参加广宁县
“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荣获三等奖
 
    7月5日,为推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广宁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系列活动,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广宁法院派出青年党员陈妙丹同志代表县政法机关党委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陈妙丹同志的演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法院工作实际为出发点,抒发自己热爱党、热爱法院工作的情怀,同时表达自己作为一个法律人,将在法治的道路上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新征程上不辱使命、共创辉煌。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