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广宁法院开展治国理政
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月28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会,邀请了中共肇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朱业成副主任作专题辅导报告。宣讲会由该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体干警60多人参加了辅导学习。
    朱业成在辅导报告中,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含义及其关系,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所处的时代背景,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科学内涵,引导干警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领会其目标意义。
    陈伟平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认真领会和消化这次宣讲辅导的思想精髓,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自觉,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把握。二是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适应国际国内形势新发展新变化,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新经验,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运用到审判、执行、综治、维稳、信访等各项工作实践中,积极应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与时俱进做好法院工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