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开展老党员干部重阳节活动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广宁法院组织开展老党员干部重阳节活动
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针对离退休党员干部平时难以集中进行学习的问题,为了确保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都能够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10月9日下午,广宁法院利用开展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的契机,组织各支部的老党员干部集中召开了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陈伟平主持,部分在家班子成员也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伟平首先代表院党组与全体干警向老同志表示了真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充分肯定和感谢了老同志对法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与成绩。接着他向老同志通报了广宁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带领老同志集中学习了关于学习党章的系列解读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论述内容。
    陈伟平表示,希望全体老党员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始终保持公仆本色,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影响和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事业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