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坤宝调研走访广宁法院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省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坤宝
调研走访广宁法院
 
    11月18日上午,省人大代表、广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坤宝一行到广宁法院调研走访,与广宁法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向莫坤宝副主任一行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莫坤宝对广宁法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认为该院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强化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在全面全方位上取得工作的新进展,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莫坤宝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走访,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法院的工作情况,加强了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与法院、法官的沟通和了解。莫坤宝希望,广宁法院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加强与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进一步完善联络机制,增强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主动接受人大监督。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