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陟云莅临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陟云
莅临广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0日至11日,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陟云一行到广宁法院调研,并到新楼人民法庭作了实地考察。广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德培,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等陪同调研。
    陈陟云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近年来在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和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广宁法院的整体审判质效、案件繁简分流、结收案比、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等是工作的亮点,指出新楼人民法庭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试点所取得的成效,表明了法院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的方向。
    陈陟云要求,一是要迅速把审判权运行机制运作起来,不等不靠、先行先试、灵活组合,要在今年十二月组建起审判团队开展审判工作;二是要努力提高结收案比到100%以上,减少存案量,尤其是执行案件要多下功夫,形成良性循环;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提高简易程序适用率,把案件办成精品,提高裁判文书质量。
    陈陟云寄语广大干警,要加强学习,不断思考,敢于创新,不能满足于现状;要不断攻坚克难,努力把工作做到极致,从极致的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和幸福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