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黎朝晖同志当选新一届广宁法院院长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黎朝晖同志当选新一届广宁法院院长
 
    10月18日,在广宁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经大会投票选举,广宁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黎朝晖同志当选连任新一届广宁县人民法院院长。
    在上一届任期内,黎朝晖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扎实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群众路线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县委中心工作大局,立足于“努力使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带领全体干警共同努力,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司法为民要求,狠抓队伍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法院整体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本次人代会上,法院工作获得人大代表们的充分肯定,法院工作报告获得一致通过。
   黎朝晖同志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与重托,在新一届任期内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态度,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带领新一届法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干警,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法院工作全局,坚持审判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坚持不懈抓好队伍建设,努力争取法院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广宁经济持续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