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与怀集两地法院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5月9日上午,怀集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天恩一行12人来到广宁法院开展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部分在家班子成员,以及政工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黎朝晖向怀集客人们介绍了广宁法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一些经验做法。宾主双方畅所欲言,围绕着审判管理、行政服务、绩效考核、司法体制改革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谢天恩表示,根据“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对标先进,怀集法院提出了“近学广宁法院,远学珠三角”的方案,并组织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谢天恩认为,广宁法院在审判管理工作中观念超前,规划合理,管理清单化,指标表格化,制度建设完善,审判质效、司改成效等各方面工作都比较突出,值得怀集法院学习借鉴。
    黎朝晖首先感谢了怀集法院来广宁传经送宝。表示期望通过本次两地法院的交流学习,查找出自身短板,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制度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队伍建设,推动法院自身建设。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