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结合奚晓明违纪违法案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根据省法院关于结合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广宁法院党组、党总支和各支部先后于近期分别组织领导班子和各支部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以奚晓明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广宁法院各级党组织在专题学习中,向广大党员通报了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的主要事实,深入剖析了奚晓明从一名受人尊敬的法官、党的高级领导干部堕落成一名阶下囚的退化变质过程。
    通过深入学习,该院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对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表明了我们党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不论是谁,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案件虽然发生在少数人员身上,但其所作所为严重损害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败坏了党风,极大损害了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法院的形象。
    该院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保廉洁本色、养为民正气,用坚强信念和忠诚筑起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