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考评组对广宁法院创建诉讼服务示范窗口开展考核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为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创建诉讼服务示范窗口的精神,全面提升法院诉讼服务水平,5月15日下午,肇庆中院考评组一行3人对广宁法院创建诉讼服务示范窗口进行了考核。
    考评组通过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对照评查的形式对该院创建诉讼服务示范窗口进行考评。在考评过程中,考评组肯定了该院在创建诉讼服务示范窗口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项目,并对如何改进提出了建议意见。
    广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志强表示,一是严格按照考评组的建议要求,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与中院考评组的交流工作,积极主动向考评组请示学习,及时反馈整改情况;三是全院干警要统一认识,心向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务必在今年内完成诉讼服务示范窗口创建达标任务。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