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廉政专题党课和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5月17日下午,广宁法院结合奚晓明违纪违法案继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上了一节廉政专题党课、观看了一次警示教育片。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等40多人参加了该次活动。
    专题党课由院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讲。他在党课中指出,奚晓明因放松了思想的学习,经受不住利益的考验,走上了严重违纪违法、腐败堕落的犯罪道路。不仅严重破坏了党纪党风,损坏了党的形象,而且使人民群众的利益遭受了严重的损害。他强调,全体干警要以奚晓明违纪违法案件作为明断得失的镜子,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查找自身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要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党性、党风、党纪的学习,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
    黎朝晖在总结发言中要求,一要认清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既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实措,也是保护干部的重要措施;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的执行,全院干警要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保住纯洁本色,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清清白白做人,身体力行,确保工作从胜利不断走向胜利;三要慎用权利,全院干警要树立正确对待权力的意识,尽心尽责、恪尽职守,珍惜权力、用好权力,建设法院过硬队伍;四要领导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增强党性、党风、党纪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切实发挥以领导带动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