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赴顺德开展对标先进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根据“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为对标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开阔思路,促进广宁法院审判事业向前发展,5月18日,广宁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20人组成调研学习组,在党组成员、副院长廖镜雄的带领下,赴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法院开展对标调研学习活动。
    广宁法院调研学习组在到达顺德法院后,在顺德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建兴,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等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实地参观考察了诉讼服务中心、涉法涉诉信访室、立案大厅、审判法庭等审判办案和诉讼服务场所,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顺德法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分别就该院的司法改革、审判管理、信息化建设和诉讼速裁机制改革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双方并就审判人员绩效考核、审判管理重点难点等多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廖镜雄向顺德法院同仁的热情接待和无私指导表示了感谢,强调顺德法院在司法体制改革、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案件繁简分流、审判管理等工作方面一直走在全省法院前列,有着相当成熟的运作机制和经验积累。他表示,广宁法院将以顺德等先进法院为标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充分吸收借鉴先进发展经验,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奋起直追,促进广宁法院各项工作的扎实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