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肇庆中院对广宁法院落实2017年度全市法院工作要点情况进行督察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8月11日下午,由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陈国鑫同志率领的市法院督察组一行4人来到广宁法院,就落实执行《2017年度全市法院工作要点》情况开展督察、调研。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察调研座谈会。
    黎朝晖同志在会上向市法院督察组汇报了该院今年1-7月份落实全市法院工作要点的工作情况,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措施。市法院督察组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全市法院目前的审判执行工作情况,就如何去提高案件审判质量与效率、提高执行案件结收比、强化案例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国鑫同志充分肯定了广宁法院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成效,指出广宁法院整体工作上仍然保持着优势,在全市基层法院中名列前茅。同时也向与会同志分析了当前全市法院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还有多项工作任务在落实完成上与工作要点的要求、与完成全年工作总目标还有很大的差距。
    陈国鑫同志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与不断改进好的工作做法,各项工作要全面平衡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注重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质量与效率,通过强化案件质量评查、加大案件执行力度等方式途径促进提升审判质效,确保全院整体结收比必须达到100%以上;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按照人员分类开展专业培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