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期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广宁法院举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8月11日上午,由广宁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政法直属机关系统第一期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广宁法院开班。广宁法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全体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与来自政法直属机关系统各单位的党务工作者共40多人一起参加了学习。
    培训班分别由县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敬锋作了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发展党员程序、党费收缴的专题辅导;县纪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程军铭作了纪检监督相关业务知识与注意的专题讲座。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杏文作培训结束后就如何抓好2017年政法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严格管好队伍,落实“一岗双责”,维护社会稳定。
    广宁法院参加了培训的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熟悉与掌握了开展党务工作的实务操作规程,进一步强化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廉政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把理论运用到实践当中,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为人民法院胜利完成司法改革、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政治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