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开展扶贫领域项目专项资金、物资使用情况核查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服务好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大局,8月14日上午,广宁法院由党组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银河等人组成核查工作组,对有挂钩帮扶贫困户的排沙镇蚌溪村委会开展扶贫领域项目专项资金、物资使用情况核查工作。县驻排沙镇帮扶工作组组长江修远、法院驻村帮扶干部梁肇泽、蚌溪村委支书陆礼成陪同核查。
    广宁法院核查工作组通过检查台账、查询了解等方式,重点对近年来上级相关单位及法院划拨到蚌溪村和扶贫对象的涉及扶贫领域的专项资金、物资进行了查纠,有针对性地核查了扶贫资金管理和扶贫项目实施中易发生违纪违法的环节,做到核查全程留痕,并对核查结果签字背书确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经核查,未发现在对蚌溪村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中,在扶贫领域项目专项资金、物资使用上有违法违纪的问题。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