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县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到广宁法院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8月22日上午,由县政法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莫连英、县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程军铭等组成的督察组来到广宁法院,通过实地视察、检阅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专项督察工作。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徐韵毅及政工科、监察室、财务会计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督察组查阅了广宁法院在接待酒水用餐等方面的台账资料,并听取了陈伟平同志所作的今年以来法院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及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院规范执行廉洁规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莫连英指出,广宁法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扶贫工作总体较好,并要求加强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落实好创建示范党支部的任务要求。
    程军铭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抓好抓细谈话提醒工作。谈话提醒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针对干警存在的问题而谈,不能一味追求数量不重视质量。二是要抓早抓小末位约谈制度。末位约谈制度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按时完成办案任务指标或未及时处理涉法涉诉信访投诉的可前置约谈工作,构建抓早抓小的工作机制。三是要抓紧抓实廉政监察员工作。要确保廉政监察员制度落到实处,对廉政监察员反映的问题要切实做好登记、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做出工作成效。
    陈伟平表示,广宁法院将严格按照县政法委、县纪委的要求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和基层党建工作,对整改措施和任务要求及时分解下达到个人,认真落实督察组的指导精神,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