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9月25日上午,广宁法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会议对前三季度全院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第四季度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学习了县“三纪”教育报告会精神、党员“正面清单”“负面清单”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志勤同志主持,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资料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伟平同志指出,各支部当前在工作中仍存在着不少的短板,在台账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还有较多问题。他强调,各支部书记、委员作为法院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强化法院党务工作责任,紧紧围绕服务司法办案、建设司法队伍两大任务来抓好本院党建工作。
    陈伟平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要带好头、做好表率,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积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责任传导,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三是要有担当有作为,要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努力拼搏奉献,推动本院党的建设实现新的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