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7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月31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杨志同志列席会议。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志锦同志和中共广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冯杏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黎朝晖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党组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剖析发言。随后,黎朝晖与各党组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进行剖析发言,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冯杏文在指导发言中认为,广宁法院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体现在党组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入主题、到点到位,能抓住重点、不留情面。冯杏文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学习,以党建促队建;二要进一步强化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科技手段来减轻法官办案压力,提升案件质量和办案效率。
    赵志锦在指导发言中认为,广宁法院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充分结合了实干活动要求来查摆问题,做到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体现出整个班子非常团结。赵志锦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队伍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二要深入开展智慧法院建设,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促进法院信息化水平上一个新台阶;三要深入推进司法改革,重点要及早加快推开内设机构改革和完善法官业绩考核等改革工作,促进法院科学发展。
    黎朝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广宁法院领导班子将紧紧依靠市法院党组和县委的领导,正确对待批评,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予以整改。认真听取落实与会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司法队伍,以新气象新作风推进广宁法院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