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2月12日下午,广宁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监察室主任陈伟平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和全院全体人员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第二十一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全国高级法院政治部主任会议和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对获得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劳动竞赛岗位技能能手称号的部门和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黎朝晖同志对2017年度全院工作作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黎朝晖指出,在过去一年,全院同志能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依法履行职责,狠抓司法办案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快推进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严抓党的建设与纪律作风,全面强化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黎朝晖强调,工作上所取得的长足进步与优异成绩,是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的结果,是县政府、县政协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是上级法院关怀指导下的结果,也是全体干警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努力进取所获得的成就。 
    黎朝晖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地方各级关于政法工作、法院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一系列会议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推进法院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司法改革等各项工作的发展。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尤其在春节期间要提高廉洁敏感度,守住公正之心、廉洁之魂,不踩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和氛围。三要坚持抓好第一季度开局工作,切实加强对工作的督促问责,增加责任心和使命感,正确对待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努力提升工作效率,避免因春节长假影响工作的进度。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