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政工科获县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3月7日下午,在广宁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上,广宁法院政工科获广宁县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广宁法院政工科科室三人都是女性,她们肩负着全院的人事、组织、党建、工资等行政事务,她们合理分工,积极配合院党组工作,求真务实,不断创新,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在过去的一年,政工科获“广宁县人民法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科长徐毅韵同志曾于2014年荣获“个人三等功”、并荣获“广宁县工会优秀工作者”称号;副科长陈妙丹同志2017年荣获“个人三等功”、获县委授予“广宁县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获广宁县人民法院“综合行政岗位能手”和“才艺能手”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广宁法院政工科秉承“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精神,本着求真务实,客观公正的态度,全面提高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2017年,政工科制定出台完善了《上下班考勤管理规定》、《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员额法官业务考核细则》等系列制度;累计组织了27次学习培训,利用讲座、视频、电影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全体干警的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组织干警在业余时间打篮球、跳舞,并带队参加党规党纪竞赛、演讲辩论赛以及肇庆市法院系统的文艺汇演,关心干警的身心健康,切实提升了全体干警的综合素质和整体形象,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