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7月18日下午,广宁法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题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第一、第二督察组全体人员召开工作会,总结通报近期督察情况,部署下阶段督察工作安排。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伟平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第二督察组分别通报了各组开展督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了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陈伟平要求,一是继续加大督察力度,重点加强对办案纪律、庭审规范和会议会风的督察,通过专项督察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审判管理,确保督察工作取得成效;二是及时发布督察情况通报,建立督察问题清单,对存在问题苗头的同志及时进行谈话提醒,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要,更好地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宗旨。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