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创文创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9月20日,在院党总支的统一带队下,广宁法院各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志愿者,来到“双创”工作挂钩点县城水圳村委会联合开展以“创文创卫”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党员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服务红马甲,拿起清洁工具,来到指定责任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全面清洗“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等。大家认真投入,带动了周围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使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得到了美化、净化。



    广宁法院在全县创文创卫活动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创卫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将创文创卫的理念、要求传播到周边的居民家中,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文明卫生公约,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公共卫生习惯,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创卫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