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开展保密专题系列教育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在开展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广宁法院组织进行了一系列的保密专题教育,促进全体人员增强“保密意识”,掌握“保密常识”,筑牢新时期保密防线。

    一是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保密专题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领学《保密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印发〈人民法院保密工作问责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十三五”时期广宁保密事业发展规划》等相关保密法律法规及文件。黎朝晖同志强调,要严格按照保密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审判保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工作做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要跟进到哪里。

    二是组织了一次由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主讲的保密专题讲座。陈伟平同志在讲座中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国内外复杂的形势和保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重点谈了领导干部应当履行的保密责任和违反《保密法》的责任追究方式,督促大家提高警惕,注意防范。




    三是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保密知识考试。通过考学的形式,促使全院从党员干部到临聘人员都得到重温学习了一遍保密知识,全体干警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

    四是组织保密宣传图画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加强对手机、计算机和互联网等使用上的安全保密知识宣传,使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真正认识到保密就在自己身边,保密工作与每一位干警密切相关。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养成良好的保密习惯,自觉遵守保密管理制度,认真落实保密防范措施,认真对待和处理工作中的每一起可能涉密的事务,每一样涉密的储存介质,真正从源头上有效杜绝泄密隐患事件的发生。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