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广宁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月15日下午,广宁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黎朝晖同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院长杨志同志列席会议。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志锦同志和广宁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许国强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黎朝晖首先代表院党组向与会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与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作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黎朝晖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民主生活会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许国强同志表示,广宁法院在过去一年能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在该院党组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履职,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与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亦为全县政法队伍争了光。许国强同志认为,县法院党组对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要体现在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范围广,能围绕主题去剖析、批评,大家态度端正、气氛融洽,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

    赵志锦同志认为,广宁法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做得细致,查摆问题准确,能够敢于自我剖析,互相批评真诚而且带有辣味,反映出该院领导班子团结有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赵志锦同志希望该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班子成员要带好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一如既往抓好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的司法队伍。

    黎朝晖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班子成员要虚心接受来自各方的意见建议,对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订方案,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二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一年工作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公正行使审判权、执行权,全面推动法院队伍有新气象、新作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