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走访县人大代表 面对面倾听意见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为进一步畅通法院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更加全面接受代表们的监督,1月16日上午,由广宁法院党组副书记陈伟平同志带队,先后上门走访了县司法局基层股股长李显勇,古水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冯百雄,大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土金等三位县人大代表。

    陈伟平同志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广宁法院2018年在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基本解决执行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对代表们长期以来支持法院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广宁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法院工作有效置于县委的领导和人大的监督之下,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司法办案成效明显,特别是在面对案件数量不断攀升的压力之下,案件质量与效率也在不断提升,司法公开力度不断加大,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三位代表们也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特点,从加强诉讼与非诉调解衔接、强化家事审判、关注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在抓好执法办案、加强执行攻坚、深化司法改革等方面继续努力,促进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陈伟平同志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认真梳理,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并将继续着力加强代表联系工作,创新联络机制,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忠实履职,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