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您当前位置: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 法院新闻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县法院走访广宁片区的省、市人大代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4日

为更好地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让人大代表了解并支持肇庆法院工作, 8月23日,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邱杏花率队到广宁县开展人大代表联络活动,上门走访广东省人大代表,并与市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广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佘艺陪同走访。

23简报21-市、县法院走访广宁片区的省、市人大代表(0826)618.png

邱杏花一行带队分别到肇庆市中盛纸业有限公司、广宁县祥景种养专业合作社,上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卢亮、冯惠容,向二位代表赠阅了《肇庆法院(工作动态)》,简要汇报全市法院今年以来在审判执行、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广宁法院在服务优化广宁县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举措和成效。卢亮代表对市中院、广宁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查封、冻结、扣押等涉企执行措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冯惠容代表对法院服务护航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参加法院开放日、旁听庭审、见证执行等活动,深入了解法院工作。

邱杏花一行随后到广宁法院,与翁梅芳、郑肇辉、胡海丽、程惠等4名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邱杏花、佘艺分别通报了全市法院、广宁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代表们现场咨询了涉企法律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普法宣传教育等意见建议。

23简报21-市、县法院走访广宁片区的省、市人大代表(0826)719.png

邱杏花表示,肇庆两级法院将认真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化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立足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积极回应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链接>>
    广东省广宁县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 2014 BY GDGNFY.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35954-1   粤公网安备 44122302000061号   技术支持:易动力科技